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西屯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期間健康保險選擇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沒忘心走過路人, 等青山說明天。 知大海問明月, 到哪里懂得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北雁南飛,至此歇翅停回”,素有雁城美譽的衡陽——我的家鄉,位于巍峨秀麗的衡山南麓、漫江碧透的湘江中流,是一座風景秀麗的古老名城。邁步整潔干凈的街道,觀賞著多姿多彩的花草,便能感覺到衡陽在一天一天變化,一天一天發展,衡陽的環境變得越來越美麗。可是,我的家鄉原來并不如現在美,讓我們一起看看家鄉的變化吧! 當我翻開相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爺爺在1988年照的相片,那時,爺爺身后是破舊的紅磚房,生活比較艱苦。 第二張照片是媽媽小時候的照片,當時媽媽很瘦,后面是一間平房,聽媽媽說:“那時,吃得飽,穿得暖,可居住環境不好,家家戶戶住宿條件很差,還要常常擠用公廁,非常麻煩。” 第三張上有個虎頭虎腦的男孩——我,而我身后是高樓大廈,來來往往的汽車,綠樹成蔭,真美呀! 如今,衡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主干道上的“蜘蛛網”消失了,就連小區的背街小巷也鋪上了瀝青道路,道路平坦了,還新建了南岳機場,與以前真是天壤之別。原來的自行車落伍了,冒出了各領風騷的汽車,除了原來的老橋翻新,又新建了好幾座橋,更有立交橋,高新開發區越來越美。聽老師說,那時我們學校只有三層樓,還是石鼓區最高的,如今,學校有了7層樓。放眼今日,衡陽正在變大變美,城廓樓宇路橋霓虹,廣場休閑,園林秀美。 武廣高鐵站、水幕大景觀、大橋等一座座地標性建筑拔地而起,城市內的高樓如雨后春筍般冒出,風景宜人的沿江風光帶和休閑廣場讓人留連忘返,處處見證著大城衡陽的美麗蝶變。 家鄉衡陽,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一座守望湘江的千年古郡,正在振翅高飛,煥發出勃勃生機,我相信,20年后,你將更燦爛輝煌。衡陽,我愛你! >>>更多美文:美好

今夜,我在深圳 游蕩在喧鬧的街巷 沒有行囊,前途渺茫 兩手揣在破舊的衣兜 目光在高樓林立的夾縫里流轉 企圖找見一線希望,光亮 今夜,我在深圳 仿佛看見流浪的乞丐 衣衫襤褸,蓬頭垢面 雙手緊環抱在胸前 平躺在冰冷的長石凳上 眼睛里閃爍著淚花,哀傷 今夜,我在深圳 跋涉在憂郁的情感沼澤里 遠望愛情連同心愛的女神…… 被鑲嵌在水晶玻璃里 玫瑰花偷偷的在暗地里哭泣 無辜的喪失了依附,寵幸 今夜,我在深圳 仿佛看見濃妝艷抹的女郎 在燈紅酒綠的暗影里 滿懷熱情,肆意的笑 最后躲在無人的角落淚流滿面 無來由的多了嘲笑,諷刺 今夜,我在深圳 在這熟悉卻又陌生的城市 多少次回眸,感想 歲月如歌,浮華蕩盡 青春猶如藤蔓日漸枯萎 驀然回首更多的是惆悵,失落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買買買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二、自拍這種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濾鏡。 三、為什么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你一年比一年有氣質,去年的衣服,配不上現在的你。 四、女人的衣櫥就像后宮,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各色佳麗無數,可偏偏就專寵那么幾個。 五、總會看到一些女孩炫耀自己有多少備胎,其實我不好意思說,越破的車才越需要很多備胎。 六、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大神回復:比如:路虎,悍馬,捷豹,寶馬,當然,還有天貓! 七、人總要滿懷期待,盼望點什么,這樣人生才有意義。比如說我吧,上課時候盼下課,下課時候盼放學,放學時候盼放假,放假時候盼學校倒閉。 八、熬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賴床,是因為沒有思想準備開始這一天。 九、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心一意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一個人好好的,干嘛要學人家談戀愛?是零食不好吃?還是手機不好玩! 十、今天看新聞,他們說五年內要消滅貧困人口,看來我要被消滅掉了,太可怕了。 十一、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十二、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十三、女孩子其實很好哄,她要星星你沒有,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 十四、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的跟狗一樣,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十五、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你,只能是個段子。 十六、發工資后,囂張一個星期,湊合一個星期,節約一個星期,期待一個星期,這個月就完了!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沙僧的發型,唐僧一樣絮絮叨叨!甚至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最討厭食堂里“浪費糧食可恥”之類的標語了,你把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糧食做得這么難吃,還有臉說別人無恥?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二、在一起時不看手機,不在一起時秒回信息,這大概算現代人的真愛了吧! 三、人生最悲喜交加的事莫過于刷牙,左手是杯具,右手是洗具。 四、只要瘦,什么都百搭,要是胖,什么都白搭。 五、我要掙很多很多錢給我父親,然后我去當富二代。 六、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腩彈來彈去。 七、別再敬往事一杯酒了,往事都喝吐了。 八、只有高的人才能叫高冷,而矮又高冷的人就只能叫做速凍矮子。 九、每天被鬧鐘叫醒后,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一個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另一個沖上去揍他:你說的這不是廢話嗎! 十、都說孩子是遺落人間的明珠,媽媽是上帝派來保護孩子的天使。而我則是上帝掉落的陀螺,媽媽就是那個喜歡抽陀螺的魔鬼。 十一、新搬辦公室,洗手間在拐角,無WIFI信號無4G信號,很快就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 十二、同樣都是放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于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十三、新聞播放開放二胎政策的時候,我一晚沒睡,我根本沒法睡,整棟樓都在晃。 十四、老婆的首字母是LP,而漂亮的首字母是PL。我忽然明白了,老婆往往和漂亮是相反的。 十五、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 十六、戀愛中喜怒無常的女生,雖會讓人不知所措手不及,但也能有效弘揚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變臉。 十七、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 十八、小時候家里很窮,爸媽很努力的工作,一個月也就幾百塊。那時候我就在想,長大后找份月薪1000多的工作,減輕一下他們的負擔。現在愿望終于實現了! 十九、今天起床之后跟男票說:我要化妝了!那二貨來了句:那不是化妝,是大變活人! 二十、朋友竟然說我長得黑,我一巴掌甩過去,這還不是為了暗中保護你。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小孩說:“爺爺,你會唱小星星嘛”爺爺:“會呀”小孩:“你唱給我聽吧”爺爺:“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二、小時候,我們都犯過錯誤,老是把20來歲的女生叫成阿姨,男生叫成叔叔,于是現在遭報應了,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三、小時候每當看到街頭那些盲人演藝者,我內心都充滿了敬佩,默默的在他們的錢罐子里撈一把,然后他們就會摘下墨鏡來揍我。 四、外國家長是這么教育孩子的:“再不好好寫作業!就送你去中國上學!” 五、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了,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當時我瘋了,再來一瓶! 六、和老婆吵架了,事后很后悔不該不讓著她,想送她一個項鏈哄哄她,可是又不知道買多長的。于是,晚上趁老婆熟睡的時候偷偷拿繩子在她脖子上量,結果,她醒了。 七、不要當著蒼蠅的面兒拉屎,它會覺得你是在炫富。 八、新買的醬料擰不開瓶蓋,讓男友幫忙,順口說了句:“來,開瓶”。男友幽幽的說了句:“雖然我也是雄性的,但我不是孔雀!” 九、早晨剛出小區門口,一個五六歲的小蘿莉,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著喊:叔叔,你娶了我吧!我正凌亂中,忽然聽背后一個聲音說:你就是結婚了,今天也得給我上學去! 十、誰給我的QQ喝止咳糖漿了啊,感覺這只企鵝已經好久沒咳過了。 十一、每次看到益達的廣告,這是你的益達,這是你的益達,尼瑪,我就想到兩個小偷在分贓,這是你的一沓,這是你的一沓! 十二、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老公驕傲的說,我上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十三、地理老師:“你說說地球外面那一層是什么?”我說:“香飄飄奶茶” 十四、班主任昨天罵我們,說我們班的人都長得丑。然后她今天又說,有啥子樣的老師就有啥子樣的學生。 十五、超市買水果,邊上有個姑娘拿著袋子挑龍眼,一邊唱:“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無法忘掉你龍眼……” 十六、長相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難看的,你是屬于中間的,好難看的。 十七、都怪蕭敬騰唱個什么王菲,還要霸占她的美,這下好了,離婚了吧! 十八、馬加爵,槍斃了。藥加鑫,判死刑!加爵、加薪都是死路一條,歷史的血的經驗告訴我們:只有加班才是最安全的! 十九、終于知道奧利奧為什么要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二十、晚上老公把燈關了,我想學軟妹子,于是鉆進老公懷里說:老公我怕黑。他一把把我推開:別裝!我記得上次去鬼屋,你一路上和那些鬼握手,整得跟領導下鄉一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一個月多少錢?
桃園龜山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的英語自然流暢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突破,從這裡開始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英語水平評估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子的冒險遊戲

arrow
arrow

    sfs82fs0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