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重新愛上解牌的每一刻!

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對某件事一開始超級有興趣,後來卻因為各種原因慢慢冷卻,甚至放棄?我就有這樣的經歷,尤其是對塔羅牌。年輕時買了第一副塔羅牌,充滿期待地想要自學,但沒多久就因為記不住牌意而感到灰心,最終只把它當成一件藝術品收藏。

但你知道嗎?去年的某一天,我在臉書上偶然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她那平易近人的談吐和深入淺出的解說讓我眼前一亮。我發現,塔羅牌不只是抽牌那麼簡單,每一張牌背後都有深遠的意義,而這些都是怡霏老師的課程中的重點內容。

這次,我不只重新點燃了學習塔羅牌的熱情,更報名參加了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從她那裡,我學到的不僅是牌意,更重要的是如何理解和尊重來諮詢的每一位客戶。

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重新愛上解牌的每一刻!

課程中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生命靈數」的應用。怡霏老師教導我們,解牌之前,先了解對方的問題,有時候透過生命靈數的洞悉,甚至能不必抽牌就找到問題的根源。這不只節省了時間,更提高了諮詢的質量。

而且,老師特別強調,塔羅牌的解讀不必拘泥於正逆位的固定模式,她鼓勵我們發展全觀能力,一張牌就能洞悉很多事情。這種方法讓我在實際應用中,更加自如和精準。

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重新愛上解牌的每一刻!

另外,我還學到了一個獨特的「信念牌陣」。每當遇到客戶時,我都會建議他們嘗試這種牌陣。從問題的表層回溯到內在的信念,不僅能打開心結,還能改變個人的能量場,帶來意想不到的療癒效果。

經過怡霏老師的指導,我不僅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也學會了怎麼用諮商的方式去幫助別人。她的教學不只是技巧上的傳授,更是一種對人對事的態度的啟迪。

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或者想要學習一種更有深度的解牌方式,我非常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她不只是教你如何解牌,更重要的是教你如何通過塔羅牌去理解和幫助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这正是我重新燃起对塔羅学习热情的原因,也是我现在能够以全新的视角来看待塔羅牌的原因。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s82fs0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