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葉靈鳳:歸來  《白葉雜記》之七  造物者大約因為不甘于眼見兩個不應享幸福的人兒自己創出了自己的幸福,于是便在暗中埋下了一絲禍根,播成無底的煩惱。在這無可避免的權威之下的喘息者,眼見得自己做了命運的犧牲,喪失了珍愛的同椿,然而又無法可想,于是只好在痛徹心髓的悲苦中,含了兩眶熱淚,聽著朋友的規勸,暫且逃到外地去了。  子規總不肯停住她的悲啼,疑心的精衛在一息未絕之前也永不肯忘記她銜石的妄勞;我縱身到異地,我又怎會離去我的創痛呢?  在異鄉的十幾日中,我每日白晝昏昏地茍活,每夜一人在枕上掩泣深思,自懺自己的罪過。我不知春光怎樣地老去,我也不知異鄉景色怎樣地可欣,我只知地老天荒,變盡了宇宙的一切,恐怕我的罪還是依然,依然不得解脫。  在紅英褪盡枝頭的悲抑的空氣中,灰白也零星地染上了我的黑發,我是日日在撫心思罪,以求早死。  然而我終未得死。死實在不是簡易的事。于是我又只好重拾余生,離去了那古靜的揚州,重回到這流浪了多年的上海。  負罪逃去,負罪歸來,這半月中,只老去了薄命的春光,一切都是依舊。可怖的已往依舊可怖,無望的將來依舊無望,只有在半月昏亂的流光中,將永不會再來的前塵鐫刻了心扉更深一級。  在異鄉已經是不能忘;此次歸來,一下了征車,此心更立即頹然離了殘敗的心房,飛向那遙迢的一角;在一角小樓上的一隅中,暗淡的燈光下,靜聽那從一個本來是充滿了幸福的深心中所發出的低微的幽嘆,沉抑的咽鳴。——嘆聲斷續,震動了一個少年的靈魂的深處的安寧。這也是罪人惟一的慰藉。  然而這僅是殘敗的靈魂所生出的幻象。當實現的周遭驚破了慘淡的夢境以后,我只有益發焦愁。  太沒有剛毅的果決心,這怕是我椎一的弱點,也怕是我受苦的根源。事情發生至今已逾匝月,我心中雖是無時不在輾念之中,然而實際上仍是一籌莫展。我忍痛逃去,我含淚歸來;半個月茍且偷度的生活中,只更白了我幾根黑發,多受了幾次殘酷的回憶的蹂躪,其余一切都是依舊。啊,時日是這樣無可挽留的過去,他人是在那里引領相期,我究竟要怎樣做啊!  兩條路已展開在我面前。一條是甘心在不赦的罪中沉淪,率性離去這煩惱的淵熒;一條是任隨了環境的推移,也來勉強著演一次自己所痛惡的人生的丑劇。他人已將這兩條路指示給我,我也自知除了這兩條路外,別無他路可行。  我究竟要怎樣做呢?我沒有鑿死我自己良心的勇氣,但是走了后一條路,我又不忍眼見將兩個純潔的靈魂一同毀傷。啊啊!我究竟要怎樣做呀!  歸來已逾四日,在表面看去,我是似乎已能暫時放下這件不幸,來安心做事;其實我的深心對于以往的悔惜和將來的焦焚,只有更深更烈,不過我現在是忍著掩藏在心的深處,不使它泄出。  在午夜的回醒中,在曉色還朦朧著的黎明的枕上,我睜著眼睛想起了我這次所造出的罪過,真不知有幾多次我用手指擦干了凝在我自己眼角上終不會流下的枯淚。我將頭曲枕在腕上,一月間的回憶直使我凄苦欲絕。我咒詛著為什么沒有一件意外的災禍能使我遽(www.lz13.cn)然可以將這負罪的殘殼消亡!  事情是使我如此地憂傷,而我又不敢冒昧地死去;茍延殘生,我現在只好暫且這樣地過下去了。  我這樣偷度下去,將生命的主權全交托于命運,以待一個適當的時期。我是永不會忘懷的。只要有一點時機能使我可以略贖我的罪過,我是愿意犧牲我的一切。  未出去時是如此,歸來了仍是如此;我叱責我自己的無能,我也憐憫一個健康的少年竟因此也萎靡得消失了選擇的才能。兩條路中終沒有一條可以不增加我的罪過,我只好暫時這樣遷延下去了。  命運是決不允許我這樣去的,我靜等待著它最后的擺布。  本不必再寫什么,只因近來只有執筆時才略可慰藉,我只好任它斷續地寫出了。  暮雨蕭蕭,我在靜中想起了我的已往,想起了我的罪過,我嘆息我為什么不在早歲夭亡!  一九二六年五月十二日雨的黃昏。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家園紀事 葉靈鳳:黃瓜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老舍:駱駝祥子  祥子本來生活在農村,18歲的時候,不幸失去了父母和幾畝薄田,便跑到北平城里來做工了。生活迫使他當了人力車夫,他既年輕又有力氣,不吸煙,不賭錢,咬牙苦干了3年,終于湊足了100塊錢,買了一輛新車。這使他幾乎激動得哭出來。自從有了這輛車,他的生活過得越來越起勁。他幻想著照這樣下去,干上兩年,就又可以買輛車,一輛,兩輛……他也可以開車廠子了。  祥子每天放膽地跑,對于什么時候出車也不大考慮,兵荒馬亂的時候,他照樣出去拉車。有一天,為了多賺一點兒錢,他冒險把車拉到清華,途中連車帶人被十來個兵捉了去。這些日子,他隨著兵們跑。每天得扛著或推著兵們的東西,還得去挑水燒火喂牲口,汗從頭上一直流到腳后跟,他恨透了那些亂兵。他自食其力的理想第一次破滅了。  一天夜里,遠處響起了炮聲,軍營一遍混亂,祥子趁勢混出了軍營,并且順手牽走了部隊丟下的3匹駱駝。天亮時,他來到一個村子,僅以35元大洋就把3匹駱駝賣給了一個老頭兒。一次,祥子突然病倒了,在一家小店里躺了3天,在說夢話或胡話時道出了他與3匹駱駝的關系,從此,他得了“駱駝祥子”的綽號。祥子病好以后,刻不容緩地想去打扮打扮。他剃了頭,換了衣服鞋子,吃了一頓飽飯,便進城向原來租車的人和車廠走去。  人和車廠的老板劉四爺是快70歲的人了。他在年輕的時候當過庫兵,開過賭場,買賣過人口,放過閻王債;前清時候打過群架,搶過良家婦女,跪過鐵索;民國以后,開了這個車廠子。他在車租金比別人貴,但拉他車的光棍可以住在這兒。  劉四爺只有一個三十七八歲的女兒叫虎妞。她長得虎頭虎腦,雖然幫助父親辦事是把好手,可是沒人敢娶她作太太。劉四爺很喜歡祥子的勤快,虎妞更喜愛這個傻大個兒的憨厚可靠。祥子回到人和車廠以后,受到了虎妞的熱情款待。祥子把30元錢交給劉四爺保管,希望攢滿后再買車。  祥子沒有輕易忘記自己的車被搶的事。一想起這事,他心中就覺得發怵。他恨不得馬上就能買上一輛新車。為此,他更加拼命地掙錢,甚至不惜去搶別人的生意。祥子在楊先生家拉包月,受了氣,只待了四天就離開了楊家。  心事忡忡的祥子回到車廠已經是晚上11點多。劉四爺離開家走親戚去了。涂脂抹粉,帶著幾分媚態的虎妞看見祥子,忙招呼他到自己的屋里去。桌上擺著酒菜。虎妞熱情地勸祥子喝酒。三盅酒下肚,迷迷糊糊的祥子突然覺得這時的虎妞真漂亮,不知怎地,便和她睡在一起了。醒后的祥子感到疑惑、羞愧、難過,并且覺得有點危險。他決定離開人和車廠,跟劉四爺一刀兩斷。  在西安門,祥子碰到了老主顧曹先生,曹先生正需要一個車夫,祥子便高興地來到曹家拉包月。曹先生和曹太太待人非常和氣,祥子在這里覺得一切都是那么的親切、溫暖、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他去買了一個悶葫蘆罐,把掙下的錢一點兒一點兒往里放,準備將來第二次買車。  一天晚上,虎妞突然出現在祥子面前,指著自己的肚子說:“我有啦!”祥子聽后驚呆了,腦子里亂哄哄的。虎妞臨走時,把祥子存在劉四爺那里的30元錢還給他,要他臘月二十七——她父親生日那天去給劉四爺拜壽,討老頭子喜歡,再設法讓劉四爺招他為女婿。這天晚上,祥子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他覺得像掉進了陷阱,手腳全全被夾子夾住,沒法兒跑。  祥子一次送曹先生去看電影。在茶館里碰見了餓暈倒在地的老馬和他的孫兒小馬。老馬是一個有自己車的車夫,他的悲慘遭遇給祥最大的希望蒙上了一層陰影。他隱約地感到即使自己買上車仍然沒有好日子過。  祭灶那天晚上,鋪戶與人家開始祭灶,看光炮影之中夾雜著密密的小雪,熱鬧中帶出點陰森的氣象,街上的人都急于回家去祭神。大約9點,祥子拉著曹先生由西城回家,一個偵探騎自行車尾隨他們。曹先生吩咐祥子把車拉到他好朋友左先生家,又叫祥子坐汽車回家把太太少爺送出來。祥子剛到曹宅要按門鈴時,便被那偵探抓住。原來這偵探姓孫,是當初抓祥子的亂兵排長,他奉命跟蹤得罪了教育當局的曹先生。孫偵探告訴祥子說,把你放了像放個屁,把你殺了像抹個臭蟲,硬逼著祥子拿出悶葫蘆罐,把他所有的錢都拿走了。祥子第二次買車的希望成了泡景,他帶著哭音說:“我招誰惹誰了?!”  不久,曹先生一家離開了北平。第二天祥子只得回到人和車廠。虎妞看見祥子回來,非常高興。劉四爺的生日很熱鬧,但他想到自己沒有兒子,心里不痛快。加上收的壽禮不多,他指桑罵槐,把不滿傾瀉在祥子和虎妞身上。他不愿把女兒嫁給一個臭拉車的。(www.lz13.cn)更害怕祥子以女婿的身份繼承他的產業。要祥子滾蛋。虎妞并不買父親的賬,撕破了臉公開了自己和祥子的關系,并說決心跟祥子走。  和父親大鬧了一場后的虎妞,和祥子在毛家灣一個大雜院里租房子成了親。婚后,祥子才明白,虎妞并沒有真懷孕。祥子感到受了騙,十分討厭慮妞。虎妞打算把自己的400多元體已錢用完以后,再向父親屈服,承受老頭子的產業。祥子認為這樣做不體面,說什么也不干,堅決要出去拉車。虎妞拗不過他,只得同意。  正月十七那天,祥子又開始拉車,憑的是拉“整天兒”。拉過幾個較長的買賣,他覺出點以前未曾有過的毛病,腿肚子直發緊,胯骨軸兒發酸,汗拍嗒拍嗒的從鼻尖上、臉上一個勁兒往下滴嗒,接錢的時候,手都哆嗦得要拿不住東西似的。他本想收車不拉了,可是簡直沒有回家的勇氣。他感到家里的不是個老婆,而是個吸人血的妖精。  如今的“人和車廠”已變為“仁和車廠”。劉四爺把一部分車賣出去,剩下的全倒給了西城有名的一家車主,自己帶著錢享福去了。虎妞聽到這消息后,非常失望,她看清了自己的將來只能作一輩子車夫的老婆,大哭一場后,給祥子100元錢,買下了同院二強子的一輛車。  不久,虎妞真的懷孕了。祥子拼命拉車、干活兒。祥子病倒了。這場大病不僅使他的體力消耗過大,而且虎妞手中的錢也用完了。為了生活,祥子硬撐著去拉車。虎妞的產期到了,由于她年歲大、不愛活動、愛吃零食,胎兒過大,難產死去。為了給虎妞辦喪事,祥子逼迫賣掉了車,這樣,他到城里來幾年的努力全部落了空。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宗月大師 老舍:小型的復活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黛黛茶創業投資
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卿茶創業資訊 台南18%雞蛋糕加盟說明會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 新竹吐司男 TOAST MAN創業招商會 台北德克士脆皮炸雞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sfs82fs0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